锦鲤kk

supercorp👯💏

all the time | chapter 3 意外(上)【大学au】

kara注视着熟睡中的女孩。这时她才注意到她眼角的泪痕,以及她一直紧紧护住前胸的双手——这一般是具有极强自我保护和自我封闭的人才会有的睡姿。

“I want you so bad,Then I awoke and it was so sad,

Haven't talked to you in months,And I thought that I might cry,But I'm not that kind of guy,I saw you in a dream"

醉酒的人都很难受,这点kara还是知道的。因此当黑发女孩突然开始呢喃着说起梦话时,kara生怕她没办法听清楚她的需求,于是她弯下腰,将距离拉得更加近,以便更好听清lena到底在说什么。

“Lilian,你为什么要这样做.....”黑发女孩仿佛是在梦中啜泣一般。

lena的梦话让kara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她还是将枕头垫高,然后将lena挪到了较高的枕头上,以免她因为睡得太低而吐出来,并且放了一杯水在床的旁边,以便她口渴时可以喝水。

做完这些之后,kara回复了samantha询问自己是否平安回到公寓的讯息。

lena这时候突然醒了过来,这次她显然已经恢复意识了。

她一眼就看到了坐在自己床前的金发女孩。她看见她在无袖体恤下隐约可见的肌肉曲线,反戴的鸭舌帽下被太阳灼烧过的小麦皮肤与深灰色的瞳孔。

"你是.....不管怎么样,谢谢你送我回家。"

"准确的来说,是Lili..."Kara发现lena的表情一下子变得有些沉重,于是立马改了口:"有人和我一起把你送回了家,只不过她有些事情先离开了。我叫kara,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

lena勉强笑了笑,没有说话。

这边Lilian正在驾车狂奔回lena的住所,她可不放心把lena交给一个陌生人这么久。正当这个时候,手机上又传来了那个男人的简讯。她觉得有些烦躁,因为最近这个男人给她发简讯的次数实在太多了。

"we're in the dark, it's getting late,

we both know it's not what it seems,

we both know what's between the sheets,

I know that it's a secret,and that I gotta keep it,

but I want the lights on"

房间外传来一阵敲门声。kara打开门,Lilian走了进来。

看见Lilian的一瞬间,lena的情绪瞬间开始爆发。

"我把你当我的朋友,如同亲姐姐一般,可是你却瞒着我和我的父亲在一起,你背叛了我对你所有的爱!而你,在做尽了这一切之后,才告诉我真相,你知道这有多伤人吗?你为了获得财富与名誉与好朋友的父亲在一起,难道不会觉得自己这样做很低贱吗?"lena像是丧失了所有理智一般嘶吼着。

Lilian也大声叫道:"lena,你错了!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深爱着你的父亲,并不是因为钱或者是名誉。我对他的爱足以让我放下一切与他在一起。我希望你能理解,而不是一味地反对!"

lena已经带着哭腔:"你们都够了!所有人都当我是傻瓜!傻瓜!你们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还有你,把爱说的那么冠冕堂皇,实际上就是一个辜负了我对你的所有信任,利用我来接近我父亲的低贱的女人!"

"你有什么资格指责我?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和Ms Diana的事吗?"

"我不允许你提到她的名字!从现在开始,离开我的视线!听到没有!马上从这里滚出去!"

Lilian只好离开,因为她知道她们之间已经没有任何话可谈了,lena不肯给她任何机会,并且她知道自己说错话了,因为她提到了Diana——lena最不想提到的人。

lena将那杯装满水的玻璃杯扔向门口。

目睹了这一切的金发女孩,显然有些不知所措。但她看到刚刚情绪失控后看起来咄咄逼人的lena像一只受伤的小兽蜷缩在床上,她真的很希望能够好好安慰一下眼前的女孩子,尽管她们才刚认识不久。于是她想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决定上前去拥抱了她。

kara身上淡淡的皂味和被阳光熏烤的味道让黑发女孩感觉心情平静了许多。

她从没想到自己能和自己亲近的人吵完架之后从一个陌生人的拥抱那里得到安慰。

也许因为这个人是kara而不是别人,也许是因为在最脆弱的时候不管是再坚强的人都无法拒绝别人的好意,总之lena从kara那里第一次体会到了以前从来没有体会过的温暖。这种温暖是突然宣布要和自己的好友结婚的父亲或者Lilian亦或者那个自己所倾慕着的人从来没有给予过的。

附录

歌词来自

the japanese house 《see you in a dream》

meiko《leave the lights on》

作者留言

划重点!为了剧情与主要人物塑造将岳母的年龄改为了比大lena四岁(你们也可以当这是一个原创角色嘿嘿,PS:岳母年轻的时候真的很美)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