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kk

supercorp👯💏

all the time | chapter 2 相识 【大学au】

kara正想说点什么的时候,黑发女孩突然闭上了眼身体也跟着向后仰,于是kara下意识用双手扶住了她,然后女孩的头便软绵绵地靠在了她的肩膀上。

为什么她会在快要失去意识之际选择拉住一个陌生人的手?kara心里充满疑惑,同时她能感觉到女孩柔软的嘴唇贴在她的肌肤上。

"I don't know about you,But I never commended this far,On a Thursday before ten o' clock,But I thought what the hell, why not?

I don't know about you,But I never walk up and talk to,A stranger but when I saw you,I had to, I just had to。"

该怎么办才好?当金发女孩不知所措时她突然发现了在人群的另一侧是一张方形长椅,看起来正好可以躺下一个人。kara觉得她必须得把黑发女孩放到不远处的长椅上,好让她躺下来好好休息。kara感觉女孩快要失去最后一丝气力了,酒精看起来正在麻痹她的神经。

还好多年的足球队经历给了kara足够的力气去抱起一个成年女性跨过拥挤的人群。kara用右手扶住女孩的肩后,左手放在女孩的大腿处,然后迅速地将她打横抱起。

金发女孩的脸早已绯红,她抱着黑发女孩,看着黑发女孩精致的五官,以及刚刚轻轻拂过的每一寸肌肤,都让她心动不已。

"嘿,Kara。看起来你已经得到了你的女孩了。"samantha放下手中的饮料,坏笑着朝kara叫到,然后更加嘲弄地说了一句:"你体力可真好,我可没办法把一个女孩儿抱这么久。"

kara听到这些之后,脸上的绯红更是蔓延到耳根。她朝samantha做了个鬼脸,然后狠狠地盯了她一眼,就像一只被惹怒的小猎犬。

kara把黑发女孩轻轻放在长椅上,大概过了一刻钟的时间,女孩才睁开了眼。

她看着坐在她身边的kara,两人视线对接,一时不知道谁该先开口。

"嘿,我叫Kara。"最终还是金发女孩鼓起勇气打破了僵局,顿了一会儿又问道:"只是刚刚看你快要醉倒过去,想帮忙所以才...."

还没等到kara说完,黑发女孩便开了口:"谢谢....我....."

黑发女孩扶着额头,她的意识依旧还很模糊,于是还没说完话她便又昏睡了过去。

一个打扮入时的漂亮女孩从不远处跑过来连忙抱了抱昏睡过去的黑发女孩并且轻轻摸了摸女孩微醺的脸颊,然后担心地询问道:"lena,你怎么醉成这样?快让我看看。"

"嘿,别担心。她醉过去了,只是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就让她在长椅上睡一下吧,她看起来很疲惫。"kara好心地提醒道。

"我这个好朋友真是太失格了。不过谢谢你照顾她,我是Lilian,是lena的朋友,很高兴认识你。"Lilian听起来有些自责。

"我叫kara,很高兴认识你们。"金发女孩又露出了标准的大白牙。

Lilian很清楚自己的力气不足以将烂醉如泥的lena搬到自己的跑车上,于是她恳求金发女孩能一起送lena回家。

金发女孩当然满心欢喜地答应了。因为她现在只想和这个叫lena的女孩多待一会儿,哪怕多待一秒也好。如果有喜欢的人,这种心情应该任何人都可以轻易体会到。

是的。kara确定,自己已经爱上了这个刚刚认识的女孩儿,尽管她现在还躺在Lilian的跑车后座上呼呼大睡。

"她从来没醉成过这样。"Lilian的语气很平静,她依旧平视着前方,双手紧握着方向盘。她似乎是在自言自语,又似乎像是在对着kara讲话。

kara坐在副驾驶上,空气中弥漫着Lilian身上浓烈的香水味,极其富有侵略性,与lena身上让人着魔的味道不同,这股香味让kara感觉呛得快喘不过气来。

跑车驶入北洛杉矶有名的富人区,最终在一栋独栋建筑前停下来。

这是18年来,kara第一次踏入这般豪华的住宅区。眼前的一切让这个来自南方小镇的女孩有些怀疑自己在做梦。

两个人小心翼翼地将早已昏睡过去的黑发女孩放到了她自己卧室的床上。

Lilian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于是她快速走到阳台上接电话。接完之后,她看着躺在床上的lena,有些面露难色。

"嘿,我本来打算陪lena一个晚上,因为她现在的样子真叫人担心。我现在有点事需要离开一阵子,你能帮忙照顾一下她吗?我等一会儿就回来。不用担心酬劳,我之后自会付给你。"Lilian皱了皱眉,冲着kara挤出一个微笑:"虽然我也不放心将好友交给一个陌生人,可是事情确实很紧急,我需要马上过去。kara你能帮我一个小忙吗?"

"没问题。"kara点了点头。

"虽然才刚刚认识你,但kara你真是个热心肠的好人。"

Lilian说完便急忙离开了。

现在房间里只剩下她们两个人了。

kara看着侧躺在床上昏睡中的黑发女孩,她抑制不住地想要靠近她,尽管她们只隔了一米远。

她走到她床边,抑制住自己的大声呼吸。

夜还很漫长。

All I want to get is a little bit closer

我所想要的,是再靠近一点

All I want to know is, can you come a little closer?

我想知道的,是妳能否再靠近一点?

Here comes the breath before we get a little bit closer,

在我们更靠近之前,感染著彼此呼吸

Here comes the rush before we touch, come a little closer在我们触碰之前,急促的热情绽放,再靠近一点,

The doors are open, the wind is really blowing,

门是敞开的,风呼啸吹著,

The night sky is changing overhead,

夜晚的天空在头顶上变幻,

It's not just all physical,

不只是身体而已,

I'm the type who won't get so critical,

我不是那种会批判妳的人,

So let's make things physical,

所以我们让身体动起来吧,

I won't treat you like you're so typical

我不会对你像对待其他女生那样

附录

歌词来自

Chris lane 《i dont konw about you》

tagan and sara 《closer》


评论

热度(26)